甄得

预告

“龙马,我们去玩吧”一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笑着对龙马说到。

“目标越前龙马,任务完成。”

一个男孩跳入了一条黑色的河中,旁边的小女孩一脸着急的也跳了下去。

一个俊美的男人抱着一个美丽妖娆的女人,两人调笑着。

满身伤痕的小龙马,惊恐的向前跑去,后面还有人在追。

一身伤痕的小龙马被人鞭打,被人用刑,被人注射了药物,小龙马发出了凄惨的叫声。

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被丢进了一间小黑屋。

金发碧眼的男人和龙马商量着逃跑,最后被抓了回来。

“他们会放你出来的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?我马上20岁了,还有一年。”

“我马上就要解脱了。”



“我没事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有事的是龙马。

“我突然感觉龙马的手指关节有伤,这里,这里,这里。”

“龙马他,活不久了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