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得

穿成聂明玦了怎么办?29

终于开战了。

射日之征开始以后,聂家众人,忙碌了起来,聂明玦也启用了私底下训练的私兵。

这些私兵是聂明玦暗地里寻找的孤儿,加以训练,每一个人都是以一当十的强者。

聂家和蓝家身先士卒,奋战在射日之征的第一线。只不过蓝家会帮助金家和聂家,而聂家会在蓝家抵挡不住的时候帮助蓝家却不会帮助金家。

江家经历了血洗莲花坞,没有了魏无羡的阻拦与帮助,江澄在被虞紫鸢送出莲花坞之后又跑了回去,被温家抓住,化了丹。

现在江家就一个废了的少宗主和一个没有修炼的大小姐。

果然,聂明玦想到,没了魏无羡,江家也没了,呵呵,江枫眠,你的主意不仅落空了,你心心念念的江家也没了,活该!就是可怜了藏色夫妇和小魏婴了……





“杀!”聂明玦带着聂氏众人杀向温氏。

魏无羡指挥着傀儡杀向温氏。

聂氏众人在魏无羡的傀儡的帮助下,犹如天助,将温氏杀的溃不成军。

开战之后,金氏总是了聂氏求救,但聂明玦除了金子轩都不鸟他们,让他们爱咋地咋地。

蓝氏偶尔也会求援,聂明玦让孟瑶带人去帮忙。

其他零零碎碎的小家族,聂明玦看着不错的就帮帮忙,不行的管他们去死。

就这样,腥风血雨的过了一年,温氏败了。

温氏败了之后,聂明玦第一时间把温情一脉抢回聂氏,之后论功行赏。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