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得

穿成聂明玦了怎么办?28

最近聂明玦很高兴——仙门百家终于要联手伐温了。

最近这两天,因为联合仙门百家共同伐温的事情,聂明玦一个头两个大。

仙门败家不愧是仙门败家,到了这个时候了,还推推阻阻的,要不是瑶瑶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,聂明玦真的想一霸下抽到这些仙门败家身上。

“阿婴,修炼的怎么样了?”伐温的重担可交到你身上了。不过后半句聂明玦没有说。

“我已经可以使用这三种力量还不会反噬了。”魏无羡很高兴,他现在能够掌握这三种气息,这代表着伐温成功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。

“很好,现在仙门百家已经决定要联手伐温了,你要加油啊,到时候你可是主力。”聂明玦说道:“但也不要太出风头。管好我们自己,最多顺便帮帮蓝家,其他的,不要多管。”

“可我们不是友军吗?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好?”魏无羡疑惑道。

“友军?把他们当友军还不如想想如何不让蓝家守家规来得实在。这群仙门败家真是气死人了。要是阿瑶,我早就一霸下砍下去了。江家都灭门了,还想那些有的没的?”聂明玦气道:“现在马上就要开始射日之征了,到时候你肯定也是要上战场的,绝对可以所向披靡。可是是射日之征后呢?那群混蛋肯定会过河拆桥。还邪门歪道?我呸!”

“……”今天的大哥有点不正常。

“不说这个了,越说越气。”聂明玦道:“到时候你按我说的做就行,那群败类管他们要去死啊!你和蓝湛怎么样了?”

魏无羡:“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”

魏无羡:“我们,还行。”

“别还行啊,”聂明玦皱眉到:“这种事情是不能还行的,现在是特殊时期,等射日之争过了你让他过来找我一趟,接受我的考验。”

“考验?这个…就不必了吧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,没什么,我说,好的大哥。”

“乖,你放心,你大哥我啊,一定要让蓝湛他离不开你。”哪怕你众叛亲离,蓝湛也不敢离开你。

二人又聊了几句,然后,聂明玦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






聂明玦表示很开心(*^ω^*)

魏无羡表示很不开心(⋟﹏⋞)








我正文已经卡了很久了,然后番外一直在我脑子里滚啊滚,滚啊滚……

我想写正文……小正啊,你在哪里?




没有想到药师还有人看,我还以为不会有人喜欢那篇文呢。好惊喜(◦˙▽˙◦)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